白城师范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6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01.png



白城师范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教育行业相关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白城师范学院是一本院校,是吉林西部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院校,坐落于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三省区交汇地带。2002年3月,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白城师范学院。2007年开始与东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08年以优良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7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现有教职工892人,其中,正、副高级职称教师328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577人。学校设有48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9个学科门类。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6个,省级特色专业6个,省级品牌专业2个,省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3个,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1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