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验证报告怎么弄

发布时间:2019-07-18

学籍验证报告怎么弄.jpeg

在线验证报告是《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统称,是学信网依托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对学生的学籍、学历等相关信息提供的一种免费验证学籍/学历真伪的方式。申请人可同时获得打印版、PDF版和邮件版的验证报告,使用非常灵活。

步骤如下:

1、打开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登录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如果已经有学信网账号,直接登录,如果没有,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

3、进入注册页面后,填报信息,注册成功后返回登陆页面,点击“登录”。

4、登录后看到学信档案页面,点击“学籍信息”。

5、在学籍信息页面点击“申请该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按照页面上的方法,申请完成后即可获得验证码

7、查询码验证成功后,按提示进入以下页面(学籍信息页面下方会出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信息栏)点击“查看”。

8、进入在线验证报告页面后,点击“打印报告”。

 

收费标准:

每个月得交2元,可以用支付宝又可以网银 或者手机。假如你交了一个月的钱,那么接下来的时间一个月可以任意次下载这东西,过后自动取消在线验证。也可以用生成的二维码直接搜索你本科的一些情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