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突破”!这所高校一作发Science

发布时间:2021-05-31

      摘要:5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顾冬冬教授团队的研究综述论文以《材料–结构–性能一体化激光金属增材制造》(Material-structure-performance integrated laser-metal additive manufacturing)为题发表在Science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国防七子”之一,在军工方面的实力不用多说。如今,南航发表了史上第一篇CNS正刊,意味着其在基础研究和重大成果方面,也实现了一次“南航”突破!


      5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顾冬冬教授团队的研究综述论文以《材料–结构–性能一体化激光金属增材制造》(Material-structure-performance integrated laser-metal additive manufacturing)为题发表在Science上。


“零的突破”!1.jpg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人文社科527版尾2.0.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