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大学教授,当选院士!

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欧洲自然科学院正式公布了新增院士名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邓三鹏教授当选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欧洲自然科学院院长弗拉基米尔·蒂明斯基(Vladimir Tyminskiy)院士向邓三鹏发来贺信,祝贺他当选为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以表彰其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创造性成就,并希望邓三鹏能够以此为契机,为中国和欧洲国家在建立科学联系、促进人民友谊等方面贡献力量。


0.jpg



邓三鹏


0.png


邓三鹏教授现任天津市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期致力于特种作业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研究、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技术研究、基于AI的机器人智能运维技术研究、智能制造装备设计及工程应用和机器人教育装备及其关键技术研究,同时担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长春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是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入选中国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启动计划、天津市特聘教授计划、天津市特殊人才支持计划和天津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扫码关注.png


版权声明:本来源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分享只为学术交流,如涉及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或删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