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IEEE机电一体化技术与智能制造国际学术会议(IEEE-ICMTIM 2023)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第四届IEEE机电一体化技术与智能制造国际学术会议(IEEE-ICMTIM 2023)在中国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共吸引百余人次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闽南理工学院主办,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支持,会议旨在探讨“机电一体化”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展开研究和探讨,共享学术研究成果。


IEEE-ICMTIM01.jpg


开幕式上,闽南理工学院的杨建东校长发表致辞,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期待各界嘉宾朋友可以在本次大会中充分交流,构筑起国际学术交流的热烈氛围,营造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的良好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国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EEE-ICMTIM02.jpg


会议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的姚嘉凌教授、闽南理工学院的宋万清教授、江苏大学的Shahid Hussain教授、东南大学的朱建雄副教授以及石油和能源研究大学(UPES)的Rajeev Tiwari教授出席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现场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交流氛围热烈、浓厚。


IEEE-ICMTIM03.jpg

姚嘉凌教授,南京林业大学

Title: HMPC on raising and lowering vehicle body via asymmetric damping adjustment


IEEE-ICMTIM04.jpg

宋万清教授,闽南理工学院

Title: Fractional Long-range Dependent  Stochastic Prediction Model for the Residual Useful life of equipment


IEEE-ICMTIM05.jpg

Shahid Hussain教授,江苏大学

Title: New Diversities in Nanomaterials for Gas Sensing Application


IEEE-ICMTIM06.jpg

朱建雄副教授,东南大学

Title: Spectrum-enhanced gas identification based on machine learning reinforcement


IEEE-ICMTIM07.jpg

Rajeev Tiwari教授, 石油和能源研究大学(UPES)

Title: Cloud Computing 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 Industry 4.0 Framework


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们在口头汇报、海报展示等环节进行积极的交流,共同探讨本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IEEE-ICMTIM08.jpg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高水平、国际化的学术盛宴。专家学者们充分沟通信息、加强学术交流、砥砺创新思维,促进最新科研成果交流,共同推动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智能制造领域相关研究的发展与进步,助力我国科研事业发展及科技人才培养。期待下次大会的到来,与各位专家学者再次相聚,碰撞出更多思维的火花,共同交流探讨科技前沿信息!


IEEE-ICMTIM09.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