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内容

发布时间:2021-09-02

托福考试内容


  托福考试内容


  托福考试内容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其中阅读文章(54-72分钟),听力(41-57分钟),口语(17分钟),写作(50分钟)。


  托福®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测评研发的一个学术英语语言测试 ,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学术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学术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托福是“对非英语国家留学生的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文缩写(TOEFL)的音译。


  托福®考试被全球 150 多个国家超过 11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认可,范围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等国家移民签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