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国际学术论坛(IFEEA 2023)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7

微信图片_20231107095742.png

2023年11月3-5日,由南京工业大学主办;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承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安徽大学、AEIC学术交流中心协办的第十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国际学术论坛(IFEEA 2023)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_20231107095745.png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苏宏业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李丽娟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德伟教授共同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由南京工业大学沈谋全教授担任出版主席;由安徽大学潘天红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欧阳慧珉教授共同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
会议旨在为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相互探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领域的现有技术突破与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由南京工业大学李丽娟教授进行开幕式主持,由南京工业大学欧阳慧珉教授和沈谋全教授分别进行主持工作。并有幸邀请到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姜岷教授和大会主席——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苏宏业教授一同作开幕式致辞。致辞中,他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1107095748.png

本次会议特邀到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陈谋教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李德伟教授、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刘向杰教授、来自广州大学的邹涛教授、来自浙江大学的谢磊教授、来自安徽大学的潘天红教授、来自福州大学的张艺明教授和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李丽娟教授共8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他们就“预测控制”、“数据驱动”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等研究主题展开研讨,深入交流了行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分享了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研发方向的独到见解。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高校学者、地方专家代表等百来人参与。

微信图片_20231107095752.png

IFEEA 2023共设置了主题报告、口头汇报、海报评优和优秀论文评选与颁奖四大环节。共有二十位来自不同科研单位的学者进行现场海报展示,并评选出两位优秀论文获奖者——中国矿业大学的张亚辉学者、南京工业大学的成柯庆学者;三位优秀海报获奖者—— 武汉理工大学的马广旭学者、华中科技大学的金璇学者和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葛伯伦学者

微信图片_20231107095816.png

至此,第十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国际学术论坛顺利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电气与自动化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和行业交流,有利于激发与会者对该领域的兴趣和研究动力,拓宽思路。同时,它也促进了该领域的创新与快速发展,增进了国内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形成更多有益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外,与会者通过深入讨论和交流,也为未来的科学研究和应用奠定了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