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电气、机械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MCE 2023)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1日,由西京学院主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七届电气、机械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MCE 2023)在中国西安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电气、机械和计算机三大工程领域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1.jpg


会议由西京学院的牛薇老师主持。开幕式上,西京学院科研处副处长赵玉真教授、意大利University of Salerno的Prof. Pierluigi Siano为会议开幕致辞,呼吁各位专家学者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电气、机械和计算机领域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推进相关学科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


2.jpg

西京学院科研处副处长 赵玉真教授


3.jpg

University of Salerno, Italy Prof. Pierluigi Siano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张小栋教授、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的赵文兵教授、浙江大学的杨秦敏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的庄可佳教授出席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实践经验和技术创新,引发了参会者的讨论和思考。


4.jpg

张小栋 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题目:基于视触觉柔顺控制的‘5+3’DOFs眼科显微手术机器人研究


5.jpg

赵文兵教授,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

题目:区块链研发中的做与不做


6.jpg

杨秦敏 教授,浙江大学

题目:大规模风电应用中的智能技术研究


7.jpg

庄可佳 教授,武汉理工大学

题目:航空发动机高性能加工机理与应用


会议设置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环节,专家学者们积极参与,分享了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本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10.jpg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高水平学术盛宴。专家学者们通过充分的信息沟通加深了对行业的理解,启发了新的思路和创新点,促进相关研究的发展与进步,助力我国科研事业发展及科技人才培养。感谢各部门单位的帮助,感谢各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期待下次大会的到来,与各位专家学者再次相聚,碰撞出更多思维的火花,共同交流探讨科技前沿信息!


11.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