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电子与通信,网络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ECNCT 2023)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4

微信图片_20230824170458.png


2023年8月20日,由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智能检测与制造物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粤港澳离散制造智能化联合实验、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与系统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协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五届电子与通信,网络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ECNCT 2023)”在广州顺利召开。


会议围绕“通信技术及应用 ,计算机工程,网络工程和应用技术,电子和电气工程等”主题展开了学术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24170458_1.png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周郭许院长发表欢迎致辞,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期待广大学者可以在本次大会中得到充分交流,构筑起国际学术交流的热烈氛围,营造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的良好环境。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IEEE Fellow、EURASIP Fellow Dr.-Ing. Abdelhak M. Zoubir 教授;IEEE Fellow、 IET Fellow、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Dusit (Tao) Niyato教授;中山大学陈旭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刘文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尹峰副教授等专家作精彩的主题报告。


会议吸引了来自海内外高校学者、地方专家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824170505.png


会议期间,口头报告学者们积极参与,并与现场嘉宾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全国高校的学者也围绕“通信技术及应用 ,计算机工程,网络工程和应用技术,电子和电气工程等”领域发布了相关精彩口头报告!


会议除了设置了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还设置了现场的学术海报展示评选环节,大大增强了现场的学术交流氛围,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824170511.png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学者们获得了学界内专家的积极评价,彼此交流,相互促进了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促进“通信技术及应用 ,计算机工程,网络工程和应用技术,电子和电气工程等”领域的持续健康发展、推进相关学科发展,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