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IEEE传感器技术与控制国际研讨会在河北保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0

8月12日,由河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主办,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杭州市计算机学会、GSRA学术会议联合承办的“第二届IEEE传感器技术与控制国际研讨会(ISSTC 2023)”在河北保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814112118.jpg


会议聚集了来自意大利、菲律宾和中国三个国家超100名专家学者。由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方立德院长主持大会开幕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单耀军教授、保定市科协党组书记孙增军主席为会议作开幕致辞,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徐立军教授、河北大学方立德教授和意大利巴里理工学院玛丽亚·皮娅·凡蒂教授、天津大学的王超教授、东南大学的周再发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营造了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会议通过分享和交流研究成果,加强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为推动“传感器技术”和“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等学术领域持续健康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本届会议圆满落幕,期待明年再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