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先进算法与神经网络学术论坛(AANN 2021)

地址 中国三亚
地址 2021-01-29 09:00 至 2021-01-31 06:00
会议倒计时
会议已结束
艾思科蓝提供参会、投稿技术支持。
会议信息

2021先进算法与神经网络学术论坛(AANN 2021)


会议推荐:2021计算机技术与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CTGIS 2021)

计算机与地理科学方向均可接收!

录用率超高稳定检索,预计2021年底前见刊、检索!


标题.png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2021aann.icaace.org

大会时间:2021年1月30日

大会地点:线上网络会议

报名/截稿:2021年1月25日(联系会议负责老师)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收录检索:SCI, EI Compendex, Scopus


标题.png大会简介

受疫情影响,2021先进算法与神经网络学术论坛(AANN 2021)将于2021年1月30日召开线上网络会议。AANN 2021 是第四届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ACE 2021)的分会, AANN 2021将围绕“先进算法与神经网络”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标题.png主办单位:

image.pngAEIC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简称AEIC。AEIC致力于科技信息的传播、学者科研交流、社会热点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与学术相关的交流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500场国际学术会议,参与人数突破60000人次。会议主题涵括能源与环境、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水利土木工程、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生物工程、地球科学、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AEIC以“忠于学术、服务学者”为理念,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学术服务精神,让学术交流更简单。



标题.png征稿主题:

神经网络:

计算科学与工程 

深度学习

信号处理

信息提取

自然语言推论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

机器翻译

主动学习

领域适应

顺序学习

专家系统

自学

机器人控制

优化组合

知识工程

人工智能

逻辑程序设计

人机交互 

先进算法:

计算机建模 

新兴技术与应用 

高性能计算

云计算技术

算法和数据结构

电气系统

计算统计 

其他相关主题 


标题.png论文出版

image.png

1. EI会议

为保证本次会议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的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从事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研究及其应用教学的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AANN 2021会议所有录用论文将提交EI目录系列期刊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ISSN:1742-6588)出版,出版后将被EI Compendex、SCOPUS收录。

*ICAACE 2018检索记录:点击

*ICAACE 2019检索记录:点击

*ICAACE 2020检索记录:点击

* EI 模板下载:Template-IOP.rar

Submission.png


2. SCI期刊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并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期刊1:EURASIP Journal on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ISSN: 1687-5281, IF=1.474)

期刊2:Pattern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ISSN: 1433-7541,IF=1,512)

期刊3: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ISSN: 1064-1246, IF=1.851)

期刊4: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tributed Sensor Networks  (ISSN: 1550-1477,IF=1.151)

SCI论文请用WORD(.doc/.docx)格式投稿,排版暂无严格要求,通过审核后将给出论文模版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艾思SCI投稿系统】


本会议是AEIC学术交流中心系列会议,均已在科学网和中国知网发布。更多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系列会议,请打开AEIC官网。如需AEIC期刊服务和编译服务,请点击(click),并备注此次会议名称。


标题.png会议议程

XW3)N}5@U%R14GJSI~9BVHJ.png


标题.png注册费用

image.png


标题.png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5、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6、报名参会:本会议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以下图表进行报名参会:


图片2.png


标题.png联系我们

微信图片_20201127084652.jpg

Eric Yang | 杨老师       

联系手机(微信同号):+86-13922150104

咨询邮箱:icaace@yeah.net

QQ咨询:1851783996

  标题.png商务合作

       AEIC学术交流中心为会议提供了全面的合作方案,包括主办会议、协办会议、考察项目展示机会、展示空间等等。任何合作都可以定制以满足你单位的需求。

      大会组委会期待以最盛大的阵容迎接各领域科研人员,向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发出合作邀请,成为AEIC系列国际学术会议的联合主办单位。 

      报名成为大会联合主办单位,需满足以下条件:

      ①单位在所属领域内有较强影响力;

      ②科研创新,能代表该研究领域未来发展方向;

      ③通过大会组委会严格审核。

       作为大会合作伙伴,将享有其联合主办会议的主办冠名权、广告宣传权、议程设置权及嘉宾邀请权等,更特设展区,为合作单位提供全方位展示空间。我们将与您共同举办更高质量的国际会议。根据合作类型的多样,我们有不同的服务和特权提供。有关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与我们联系:cooperation@keoaeic.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