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计算机图形学、图像与虚拟化研究国际会议(ICCGIV 2024)

地址 成都
地址 2024-06-07 02:00 至 2024-06-09 06:00
会议倒计时
艾思科蓝提供参会、投稿技术支持。
会议信息


【SPIE独立出版-往届已EI和Scopus双检索 | 高录用 | 稳定检索】

第四届计算机图形学、图像与虚拟化研究国际会议(ICCGIV 2024)

2024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Graphics, Image and Virtualization


1.png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iccgiv.net

大会时间:2024年6月7-9日

大会地点:中国-成都

三轮截稿时间:2024年5月13日23时59分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收录检索:EI, Scopus


       

1.png大会简介

第四届计算机图形学、图像与虚拟化研究国际会议(ICCGIV 2024)将于2024年6月7-9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计算机图形学、图像与虚拟化研究”的最新研究展开,旨在荟聚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分享研究成果,探索热点问题,交流新的经验和技术。我们热烈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向ICCGIV 2024提交他们的新研究或技术贡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1.png论文出版


>>>ICCGIV 2023出版情况

ICCGIV 2023已顺利完成EI和SCOPU检索。

                


>>>ICCGIV 2022出版情况

ICCGIV 2022已顺利完成EI和SCOPU检索。

ICCGIV202论文集封面.png       ICCGIV EI检索截图.png  ICCGIV SCOPUS检索.png 

                论文集封面                                                 EI检索截图                                     SCOPUS检索截图


>>>ICCGIV 2024论文出版  

322200803164528649.png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 SPIE -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 (ISSN: 0277-786X)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目前该出版社EI检索非常稳定。


◆论文不得少于4页。

◆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前往“会议资料”栏目下载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可联系陈老师:13922151734(手机/微信)

◆会议采用在线方式进行投稿,全程由艾思科蓝进行技术支持,请点击以下图标投稿


1.png


1.png主讲嘉宾

徐新.png徐新 教授 武汉科技大学


徐新,武汉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博士、学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SC访问学者。IEEE Senior Member,入选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当选武汉科技大学首届十佳优秀研究生导师、武汉科技大学第十届利尔杯十佳青年教师、武汉科技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担任教育部相关人才计划的评审专家、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的评审专家;担任湖北/海南/山东/深圳等省市的科技成果奖励、重点研发项目、重点项目指南的评审专家;担任SCI国际期刊副主编/编委,十余个CCF-A类顶级刊物审稿人。长期从事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教学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在面向夜间低照度场景的目标检测和行人重识别方向深入开展了相关研究。作为项目单位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在CCF-A类、IEEE/ACM Trans.、中科 院SCI一区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60余篇,授权专利及软著三十余项;成果入选CAA-A类国际期刊封面论文、CCF-B类国际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奖,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多个国际会议上做大会主旨报告(Keynote Speech)。

006361b40edd09a5b1250cd13c9bd77d_336230421183351676.png

Ata Jahangir Moshayedi 副教授 江西理工大学

 

Ata Jahangir Moshayedi,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博士。印度Pune university大学电子科学博士。IEEE会员、印度仪器学会终身会员,印度电子学会终身会员。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机器人与自动化、传感器建模/仿生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嗅觉/羽流跟踪、嵌入式系统/基于机器视觉的系统/虚拟现实、认知科学与生物激励系统等,是《国际机器人与控制学报》、《JSME》、《电气工程与信息学通报》、《国际物理与机器人应用电子学报》等杂志的审稿人,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80篇,出版专著2部,发明专利2项。

cmphkoli-1.jpg

Hoshang Kolivand 副教授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Hoshang Kolivand 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杰出研究人员,专攻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技术。他于 1999 年获得伊 朗阿米尔卡比尔科技大学应用数学和计算机硕士学位。之后,他在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媒体与游戏创新卓越中心(MaGIC-X)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13年完成学业。目前,他在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担任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专业的讲师(副教授),同时也是钦奈 Bharath 高等教育与研究学院的客座教授: BIHER 的客座教授。在他的职业生涯中,Hoshang 为学术界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在国际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论文(包括书籍章节)上发表了多篇文章。此外,他还出版了几本关于面向对象编程和数学的书籍。

Kolivand 博士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高级会员,并作为技术项目委员会(TCP)成员积极为各种会议和国际期刊撰稿。他对推动计算机科学领域发展的奉献精神和研究热情将继续推动他对知识和创新的追求。


1.png征稿主题

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图像虚拟化研究

图形学基础理论与算法

真实感图形

几何造型与处理

计算机动画与游戏

基于图像和视频的图形技术

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

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

混合现实技术及应用

科学计算可视化

图像视频处理与数字媒体技术

工程图形及应用

三维视觉

图形用户界面

图像处理

离散余弦变换

离散希尔伯特变换

信号处理中的模糊逻辑应用

图像分割

模式识别与分析

光谱分析

小波变换

编码和传输

颜色和质地

物体和场景识别

人脸识别

手势识别

图像特征提取

数字信号处理

医学图像处理

雷达图像处理

声纳图像处理

数字多媒体广播

图像处理应用

图像生成

图像采集

图像处理

基于图像的建模

沉浸式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的整合

多媒体

交互式数字媒体

音频处理

视频处理

虚拟/云工作负载的性能度量、建模和监控

适应新兴的高性能计算技术

虚拟环境编程模型

动态计算能力集成

虚拟基础架构故障排除

绿色数据中心的能源优化与节能

虚拟按作业/按需群集和云突发

I/O和存储虚拟化,支持虚拟化的文件系统

超级计算环境、HPC集群、云HPC和网格虚拟化

利用端点虚拟化

虚拟化平台

支持虚拟化的存储

虚拟机监控平台,优化管理程序

大数据可视化

操作系统级虚拟化,包括容器运行时

数据中心和纳米中心

虚拟化原则

为任何规模的企业实现灾难恢复

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商业价值

异构虚拟化环境、虚拟化加速器、GPU和协处理器

分布式虚拟化应用程序的拓扑管理和优化

轻量级计算节点操作系统/VMM

数据密集型计算和大数据处理中的虚拟化

虚拟化管理、操作/发现、配置、配置、性能、TC

跨数据中心的虚拟化编排

虚拟感知网络

虚拟化潜力

*其它相关主题均可投稿


1.png注册费用

类别注册费(人民币)
投稿(单栏4-6页)3400RMB/篇
超页费(第7页起算)3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1200RMB/人
★仅参会不投稿(团队)1000RMB/人(团队参会3人以上)
加购论文集500RMB/本

投稿优惠请联系大会秘书:13922151734(微信同号)

注意:付款后因个人原因需要撤稿需扣除费用标准30%;会后因个人原因撤稿的不予退费。


1.png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英文汇报,时间为30分钟,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英文汇报,时间为15分钟;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竖版,彩色,将电子版海报(png格式)提交到邮箱iccgiv@163.com;

5、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6、报名参会:本会议由艾思科蓝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以下图标进行报名参会:


22.png

1.png会议日程

日期时间内容
2024年06月07日13:00-17:00报名注册
2024年06月08日09:00-12:00主题报告
12:00-14:00午餐时间
14:00-17:30口头报告
18:00-19:30晚宴
2024年06月09日09:00-18:00学术考察活动


1.png联系我们

Haley Chen | 陈老师(邀请码:C297)                     

联系手机(微信同号):13922151734

QQ咨询:766847024

咨询邮箱:iccgiv@163.com

Haley陈老师二维码.jpg项目销售五组.png

陈老师微信二维码

联系备注“ICCGIV咨询”


----------------------------------------------------------------------------------------------------------------------               

1.png其他业务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