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CE2021)

地址 哈尔滨
地址 2021-12-03 12:00 至 2021-12-05 12:00
会议倒计时
会议已结束
艾思科蓝提供参会、投稿技术支持。
会议信息


2021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CE2021)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2021年12月3日-5日   哈尔滨




  •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2021.icamce.org

大会时间:2021年12月3日-5日

大会地点:哈尔滨(疫情原因,会议调整为线上视频会议)

最终截稿:2021年12月3日(由于咨询投稿人数过多,会议延期征稿到12月3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 大会简介

2021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CE)将于2021年12月3日至5日在中国·哈尔滨(疫情原因,会议调整为线上视频会议)召开。AMCE2021将围绕“新材料”、“化学工程”等最新研究领域,为学者、工程师和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新想法和研究成果的有利平台。本次会议也将助力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对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更新做出重大贡献。诚挚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 主办单位

image.pngAEIC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简称AEIC。AEIC致力于科技信息的传播、学者科研交流、社会热点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与学术相关的交流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500场国际学术会议,参与人数突破60000人次。会议主题涵括能源与环境、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水利土木工程、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生物工程、地球科学、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AEIC以“忠于学术、服务学者”为理念,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学术服务精神,让学术交流更简单。


  • 大会主席


116x160.jpg

David BASSIR

法国科技大学


法国科技大学的教授,同时也是法国高等教育与研究部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他也是中国科学院-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在研究先进材料与结构方面的外国专家。曾任法国洛林大学科技学院院长,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科技顾问,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专科学院研究负责人,阿丽亚娜航天公司以及阿斯特里姆公司的宇宙飞船工程师。他于2001年担任贝尔福—蒙博里亚工程技术大学机械系副教授,随后在2008年作为客座教授在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主讲关于航空航天设备结构的讲座。他在期刊、书籍、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超过150多篇论文。现在巴希尔教授作为专家委员活跃于众多国际组织以及其他颇负盛誉的科学协会,目前他也是中法科学技术协会的主席,负责促进和联系中国和法国之间的创新企业和研究中心,推动两国科研技术的发展。



  • 主讲嘉宾


116x160.jpg

王家钧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获批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科学家工作室,在加入哈尔滨工业大学之前,他是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科学家。

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同步辐射x光技术、电化学、工程材料、纳米粒子和纳米复合材料、新能源系统和器件。


王欢.jpg

   王欢教授

东北石油大学

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化学实验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获得者,黑龙江省博士后青年英才计划获得者,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获得者,黑龙江省化工学会理事,中国化学学会会员,中国化工学会会员,韩国高分子学会会员。主要从事高性能有机无机杂化功能材料的设计、制备及面向新能源转化与利用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开发等领域应用的研究工作。目前在Chem. Soc. Rev.、Adv.   Funct. Mater.、Nano Energy、Adv.   Optical Mater.、J. Mater. Chem. C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指导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0余人。


   袁家伟教授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原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主要从事高性能先进镁合金材料的设计及其制备加工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长期在生产一线参与并指导工业化制备高品质镁合金、镁合金塑性变形与强韧化处理等工作,实现先进镁合金材料的工业化条件下批量稳定生产。骨干参与承担国家973计划、科技支撑及其他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1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SCI/EI收录40余篇。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主持或参与制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等10多项。

116x160.jpg

   曾庆乐教授

成都理工大学

曾庆乐教授是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曾分别在四川大学和地奥制药集团、厦门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6年5月作为人才引进入职成都理工大学,2008年开始聘为教授。2008年至2009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Stephen L. Buchwald课题组做访问科学家。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手性)有机硫化学、手性合成与催化、药物合成、矿产资源化学、环境治理材料。至今发表150篇期刊论文,其中100篇为SCI收录。


  • 征稿主题


(I)新材料

(II)化学工程

生物材料

军工新材料

纳米材料与技术

新型有色金属合金

新型化工材料

智能材料

汽车材料

稀土材料

磁性材料

新型建筑材料

生态环境材料

超导材料

天然材料

绿色建材产品辨别

新能源材料

生物装置

复合、混合和新功能材料

环保绿色材料

绿色建筑材料

催化剂与催化反应研究

新能源开发与能源化学工程

清洁生产与绿色化学技术

高分子工程

节能减排、化学过程强化

制药工程

生物化学与技术

电化学工程

废弃物处理与环境化学

化学热力学与动力学

化学过程系统与信息工程

化学机械与设备

造纸与纤维工程

食品科学

塑料工业

资源与材料化工

橡胶

环境化工

化学工艺

石油化工

涂料

化学系统工程

有机化工

学动力学

合成洗涤剂

无机化工

染料工业

更多请点击


  • 论文出版

Submit to the Conference | EI会议论文


356201229102848833.png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ISSN: 1742-6588) 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目前该检索非常稳定。

◆论文不得少于4页,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click 

◆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又深度,有创新性;

◆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会议采用在线方式进行投稿,全程由艾思学术进行技术支持,请点击以下图标投稿。


Submission.png


  • 会议议程

日期时间内容
2021年12月03日13:00-17:00报名注册
2021年12月04日09:00-12:00主题报告
12:00-14:00午餐时间
14:00-17:30口头报告
18:00-19:30晚宴
2021年12月05日09:00-18:00自由行


  • 注册费用

类别注册费(人民币)
单篇投稿(4-6页)3200RMB/篇
★团队投稿(4-6页)≥ 3篇2900RMB/篇
超页费(第7页起算)3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1200RMB/人
★仅参会不投稿(团队)1000RMB/人(团队参会3人以上)


  •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5、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6、报名参会:本会议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以下图表进行报名参会:


图片2.png


  • 联系我们


Ms. LV | 吕老师

联系手机:+86-13798148224

联系微信:13798148224

咨询QQ:3326203643

咨询邮箱:icamce@yeah.net 

材料-吕老师二维码小卡片-CN.jpg



【投稿完成后添加上方会务组吕老师微信,方便后续会议通知、见刊和检索等】

  • 媒体支持

1.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