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CIT 2023)

地址 南昌市
地址 2023-03-17 12:00 至 2023-03-19 12:00
会议倒计时
会议已结束
艾思科蓝提供参会、投稿技术支持。
会议信息

会议推荐

ECIT 2024-艾思平台(上线平台)(中)-750.png

【高录用快见刊】

第五届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CIT 2024)

会议链接: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Y22QRN

大会时间:2024年3月15-17日

大会地点:中国-长沙




2023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mmerce and Internet Technology

第四届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CIT 2023)

标识二.png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icecit.org

大会时间:2023年3月17-19日

大会地点:中国-南昌

截稿时间:2023年3月17日

审稿意见:投稿后1周内

提交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标识二.png大会简介

电子商务是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以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商业活动。在互联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客户端/服务端应用方式,买卖双方通过线上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它是传统商业活动各个环节的电子化、网络化和信息化。


 互联网技术正是电子商务能实现的前提。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普及也为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互联网技术是把双刃剑,有利有弊,既然能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同样也有可能影响其正常的建设,比如存在窃取信息、篡改信息、假冒、恶意破坏等安全隐患,但也能通过防火墙技术、数据加密技术、身份认证技术、数字签名技术等技术规范交易过程。

所以二者的影响是相互的,只有经过不断的磨合才能够不断的促进双方朝着良性方向发展。

 

ECIT 致力于:

· 创建一个在国际层面共享、研究和交流的论坛,让参与者了解电子商务上的应用互联网技术的最新研究方向、成果和内容,从而激发他们产生新的研究思路。

· 通过研究电子商务存在的问题,促进其发展。

· 开辟新的视角,拓宽视野,审视与会者讨论中的问题。

· 关于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技术的论文将被接受,并以会议记录的形式发表给无法出席会议的人。

 

标识二.png主讲嘉宾

Arumugam Dhanalakshmi.png

Arumugam Dhanalakshmi教授

温州大学

研究领域:价值观、商业道德、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和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以及电子商务和虚拟代理


金旻月.png

金旻月副教授

重庆大学

研究领域:可持续运作与供应链管理、基于消费者行为的企业营销策略、技术创新管理、政策优化


Au Yong Hui Nee.jpg

Au Yong Hui Nee副教授

拉曼大学

研究领域:经济/金融/风险管理、环境安全与健康、供应链物流、技术管理


标识二.png征稿主题

在线交易

电子商务平台构建

电子商务服务模式革新

电子商务的应用

网络营销

物流管理

供应链管理

市场竞争策略

网络支付安全

信息安全问题

电子商务信息生态系统的构建

数据加密技术

身份认证技术

数字签名技术

电子商务与经济发展

电子商务对传统贸易的影响

电子商务中客户信任影响因素实证研究

电商人才的培养

电子商务发展

*其他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主题均可,详情可咨询会务老师:13922159054


标识二.png论文出版

1.会议论文集出版

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以会议论文集形式出版,并提交至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投稿链接<<<

◆论文不得少于6页。

◆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前往“资料下载”栏目/官网“download”下载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请将中文稿件投至系统后,联系会务老师说明需要安排翻译。

◆已完成注册缴费的作者因个人主观原因撤稿,即日起将收取30%的手续费。


2. SCI期刊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推荐期刊1:Venture Capital(ISSN: 1369-1066,IF:3.000 )

推荐期刊2:Journal of Innovation & Knowledge(ISSN: 2530-7614,IF:9.269)

推荐期刊3:MANAGEMENT DECISION(ISSN: 0025-1747,IF:4.957 )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艾思SCI投稿系统】

注:填写推荐码 “Z386”优先处理


3.合作英文普刊

PBES.jpg

期刊名称:《Proceedings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 Studies 》(PBES) /《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

《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Online ISSN: 2209-265X 是一本同行评审、开放获取的国际期刊,着力于公司与金融行为理论及应用的研究。该刊致力于推动商务经济与管理领域的研究,涌盖范围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于:商业理论;会计与金融管理;经济学;贸易学;资本市场;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信息管理;企业管理;战略与创新;市场营销与零售。

《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在创刊之初即得到了世界各地经济专家学者的支持与响应,陆续有来自于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意大利、摩洛哥等多个国家的学者加入其编委会,其中,部分编委的H指数在10-30之间,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望。同时,《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正积极拓展会议论文集、特刊、专利以及合作出版等多种形式,以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赢得全球范围内管理界的广泛认可。

>>>普刊投稿链接<<<

英文普刊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请直接联系会务老师。


标识二.png会议议程

日期时间内容
2023年3月17日14:00-18:00报名注册
2023年3月18日09:00-12:00主题报告
12:00-14:00午餐时间
14:00-17:30口头报告
18:00-19:30晚宴
2023年3月19日09:00-18:00学术考察活动


标识二.png注册费用

类别注册费(人民币)
投稿(6页)3400RMB/篇
团队投稿(6页)≥ 3篇3100RMB/篇
超页费(第7页起算)3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1200RMB/人
★仅参会不投稿(团队)1000RMB/团队参会3人以上


标识二.png参会方式

1、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2、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8-15分钟;

3、听众参会:作为听众参会,可以不投稿参会;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投稿作者可免费参会

*如有意向做口头报告的请务必添加会务老师微信18922775443

点击参会报名

点击论文投稿


标识二.png联系我们

Elvis  Zhang | 张老师

联系手机(微信同号):+86-13922159054

QQ咨询:2803001795

咨询邮箱:ecit2020@163.com

工作微信.pngd5188514c0276bb2db0371cd78fa00cc.png

标识二.png其他学术支持

编译服务.jpg 写作辅导.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