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在哪里可以投稿

发布时间:2019-09-23

XX菜01.png


论文在哪里可以投稿


论文投稿的群体越来越大,很多人在投稿这方面还很不清楚要如何去实现,且论文发表是职称评定重要的审核标准及研博生毕业的重要凭证,更是重要的加分项。当然的投稿也有很多的渠道,在其中如IEEE举行的会议水平最高,投稿难度也是最高的,论文投稿有:

1.网络自行投稿。很多作者选择网络投稿,自己找到相关期刊的联系方式自行投稿,这样的投稿方式的费用方面相对来说不会太高,对学生等相当友好,但是审核时间比较长,而且不能及时的了解论文发表的进度,在比较紧急时应考虑其他方式。且网络上的期刊杂多,无经验者容易被欺骗,需提高警戒。

2.机构代理发表。有很多论文发表的机构,论文发表、职称方面服务都是全包的,有专业的编辑人员,能根据作者文章的实际情况选择期刊并投稿,而且自己想对来说花费的精力没有那么多。但相对的耗费资金会贵点。但论文发表平台作者要找正规有保障的,以免耽误钱时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