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表后可以再加一个作者吗

发布时间:2019-09-20

XXX图35.png


论文发表后可以再加一个作者吗


论文发表能撰写论文的人员很多,但撰写完后顺利发表的却很少,足够说明论文发表过程的复杂性。撰写论文能是个人也能是团队,科研程度高的论文一般需要团队去完成的,人数在2到5人之间,但人数多了自然会有排序,按照对论文的贡献程度排名,分别为第一作者、第二作者、第三作者等。

论文在发表见刊前的一切改动都是可被允许的,并要按照出版社的要求下方能做出变动,但如已见刊,便不能够再添加作者了。能说只要文章还没有见刊发表就都是有条件变更的,所以作者署名等问题务必要特别注意,如果见刊后出问题便很难再补救了。

其他环节中,无论是文章接收后,还是初审阶段、复审阶段、终审阶段等,都能够作出相应的变动,且对于变更的条件,每个出版社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前提是要在出版社的要求下并按照那边流程操作。增减任何作者,就必须要包含新增或删除的那位作者的同意才可进行变动,相对应的论文的发表进度也会延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