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的刊物级别写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12

学报的刊物级别写什么


学报的刊物级别写什么


一、学报的刊物级别可以写“省级和国家级”(学报一般属于省级)。学报的级别如果按照普通的省级和国家级认定标准来说,学报大多数属于省级的,因为一般的学报主管主办单位都是学校当地的教育厅和该学校,所以取最大的上级主管部门,也就是省教育厅,故学报一般来说都是省级的,当然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具体的分析他的主管主办部门,也有些特殊的情况,在这里就不多做说明。


二、学报的刊物级别可以写“专科、本科、大学、学院…”。有的时候,评审比较关注的就是你所发表的学报所在学校的性质,也就是他具体是专科还是本科,或者说是大学还是学院,这些就需要你根据评审的标准来填写,看你们单位比较在意的是那一项,就就填写那一项,这样来说是比较靠谱的。


三、学报的刊物级别可以写“北大核心、南大核心、双核心…”。如果我们发表的学报超越了普通的刊物级别,就是被评为核心的话,这样的学报发表文章价值不一般,此时你一定要标注清楚你所发表的学报到底是什么核心,这样对于评审来说,看的一目了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