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算什么级别的刊物

发布时间:2019-08-20

EI算什么级别的刊物


EI算什么级别的刊物


EI(工程索引)是全球范围的一个数据库,被称之为“全球核心”,EI不是期刊,而是一个收录期刊的数据库,所以就没有级别之分。很多人员对EI可能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初次发表论文的人员。说到知网大家应该都知道,知网是我国的数据库,知网里面收录很多期刊,并且能被知网收录的期刊一般都是正规的。


EI是由美国工程师学会联合会于1884 年创办的历史上最悠久的一部大型综合性检索工具。EI   在全球的学术界、工程界、信息界中享有盛誉,是科技界共同认可的重要检索工具。SCI (Science Citation Index) 是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  (ISI) 建立的科技期刊文献检索系统,被 SCI 收录的期刊分为核心与外围两个范围。核心部分包括期刊 3000   多种,涵盖了全世界范围内各学科领域内的最优秀的科技期刊;外围部分包括核心部分在内,有期刊 5000   多种。外围部分的期刊虽然也是非常优秀的科技期刊,但与核心部分相比,学术水平相对低一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