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论文一篇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10-13

sci论文一篇多少钱


sci论文一篇多少钱?随着我国对学术越来越重视,人们对发表论文的期刊级别越来越高。人们不再满足于国内的普刊、国内核心期刊等国内期刊,越来越多的晋升要求中也出现了发表国际学术论文的要求。所以sci论文发表需要多少钱也是困扰大家的问题,老实说sci论文的发表费用要看文章和刊物的具体期刊,并没有统一的标准。


sci论文费用比较高,但也有免费发表的,所以要分别来看,作者如果发表OA期刊,也就是收取发表费用的期刊,如果是人文学科的论文,没有什么实验的话,那么主要的费用就是出版的费用,一般SCI论文的版面费在1000-1500美元左右,也有一些刊物版面费用非常高,高于15000元以上的也是有的,一般我们发表SCI论文基本都需要润色服务,润色服务的费用大约在2000-3000元左右不等,通过这些大致费用,我们大致可以估算出自己的文章所需的费用。


sci全称Scientific Citation Index,又称美国“科学引文索引”,是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编辑出版的引文索引类刊物,创刊于1964年。sci数据库,经过五十多年的不断发展,成为今世界著 名的检索性刊物,位列国际六大著名检索系统之首。sci科学引文索引,从全球数万种期刊中选出3300种科技期刊,涉及基础科学的100余个相关领域。


sci论文发表的关键就在于踏踏实实做好相关科研工作,扎实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能力水平,除此之外别无他法,由此可见,发表sci论文是没有捷径的,是需要经过长努力坚持才能完成的。有其他关于sci论文发表的疑问可联系我们网站的编辑进行询问。


林编辑李编辑
手机/微信:13922157504手机/微信:18127812811
QQ: 1193915600QQ: 2875204006
lin .pngli.png
联系邮箱/E-mail:service@keoaeic.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