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发文章

发布时间:2019-08-12

怎么发文章


随着教学质量的提高,现如今发表论文已经不是大学生硕士博士教授已经社会人士的专属,中学生发表论文已经见怪不怪了。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学生能顺利发表论文,笔者整理了一些中学生发表论文的流程。


想要发表一篇论文,除了论文是内容质量过关之外,中学生自己心里要知道论文发表是需要一个载体的,比如说通过将论文发表在报纸或者是杂志期刊上,让更多人看到。那如何将论文投稿到这些“载体”,然后通过这些载体发表出来呢?


首先,要求您需要知道所报院校发表论文的具体要求,不过通常的要求就是在省级及省级以上正规期刊发表一篇或者几篇论文,一般都是每年三月份交材料,所以在交材料前,把所有资料准备好。


其次,写论文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写一篇或者几篇论文。一篇文章大概不超过2500字符。


然后,找刊物学校对刊物的具体要求,根据要求推荐合适的期刊,自己确认,看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能不能查到这个期刊,相关的收录网站最近还有没有收录。先定好要投稿的期刊,你写的文章内容必须是这本期刊收录范围之内,否则文章被录用的几率很小。还要了解其期刊的投稿要求,按照他的投稿要求来做。


最后,安排发表确认刊物没有问题了,就安排发表论文了。如果自己有文章,论文发表的流程就是:投稿,审稿,录用,付款,安排版面,邮寄。


其实将文稿投给杂志社之后的步骤基本上不需要太操心,那些都是杂志社的工作。在投稿到发表期间杂志社可能会要求你对论文修改说什么的,你只需要照着期刊社的要求就可以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