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SCI和SSCI如何检索

发布时间:2019-07-29

关于CSSCI和SSCI如何检索.jpg


一、储存检索结果

步骤:    File → Save records →点选磁盘驱动器、给文件名、点选文件类型(.txt 或 .doc)、点选各笔数据内容所欲包含的字段在「 Record View」处)、选择单笔或全部储存在「Records to save」处)、选择文件格式(在「File Format」处,若无特殊需要,请点选【Plain Text】)→确定。

二、打印检索结果

步骤:  File → Print records →选择打印页数(在「Page range」处)、选择打印单笔或全部资料(在「Records View」处)、点选各笔数据内容所欲包含的栏位(在「Record View」处)→ OK。


三、储存检索策略以便在数据库的其他不同年代中检索:

1、储存检索策略之步骤:将欲储存的检索步骤依程序逐一键一次→在功能列「Search」中点「Search History」→在功能列「File」中点「Save Search History」→选「磁盘驱动器」、给「档名」(扩展名为「. prw」)→确定。

2、开启检索策略之步骤:在功能列「Search」中点「Open Search Strategy」→选「磁盘驱动器」、点选欲开启的「档名」→确定→ Run This Strateg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