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科大学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01

深圳本科大学有哪些


深圳本科大学有哪些


深圳本科大学有:①深圳大学、②南方科技大学、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这四所本科大学中深圳大学是广东省主管、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


①深圳大学,简称深大,学校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广东省主管、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


②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学校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是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校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


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校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深圳市人民政府、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方在深圳合作举办的一所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