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38.png



成都中医药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成都中医药大学现坐落于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和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1166号及学校是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体并且医药健康相关学科专业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现设有19个学院和36个本科专业以及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7个,有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9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0个,有博士后流动站3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