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35.png



南昌航空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南昌航空大学现坐落于南昌市丰和南大道696号及学校是一所以工为主并且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高等学校。

 

学校现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航空制造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飞行器工程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音乐学院、软件学院、通航学院(民航学院)等17个专业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防教育学院(人武部)、创新创业实践学院等4个管理型学院以及有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专业学位类别、3个省一流学科、有65个本科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