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30.png



兰州交通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兰州交通大学现坐落于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88号及学校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政府管理为主的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学校现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2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大学科技园、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和1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