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70.png



上海建桥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建桥学院现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及学校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并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应用型专门人才的民办大学。

 

学校现设有商学院、机电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珠宝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学前教育系和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10院1系1部和设有32个本科专业、拥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各1个、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2个、上海市一流本科培育项目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5个、上海市特色专业3个、市级精品课程12门、市级优质在线课程3门、市级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门、市级重点课程59门、市重点教改项目11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