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杉达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65.png



上海杉达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杉达学院现有金海校区和嘉善校区两校区,分别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727号和浙江省嘉善县人民大道505号及学校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试点院校、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首批试点院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卓越创新联盟首批成员。

 

学校现设有胜祥商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国际医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嘉善光彪学院(校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沪东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等二级学院(系、部)和设有经济学、法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教育学等8个学科门类、38个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