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63.png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由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旧)和上海金融学院(旧)合并组建而成,会计、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试点高校,及学校现有松江校区、浦东校区、徐汇校区三个校区,分别坐落于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和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学校现设有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保险学院、法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序伦书院、立信研究院等共16个二级学院和设有37个本科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