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57.png



上海体育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体育学院现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399号及学校是一所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现设有中国乒乓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武术学院、休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运动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学院(筹)、国际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及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体育学下属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