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51.png



上海师范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师范大学现分别坐落于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和奉贤校区:上海市奉贤区海思路100号及学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学科协调发展的市重点综合性建设大学、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的高校行列。

 

学校现设有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对外汉语学院、旅游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共19个学院和设有88个本科专业(11个上海市重点学科、11个学科进入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4个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重点学科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