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5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94.png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专业性极强的艺术设计类院校并是一所民办二本高校。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900余人、专任教师710余人切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248 人 。学校现设有设计学院、动画学院、建筑学院、环境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教学部等共11个二级学院(部)及设有哲学、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前教育、舞蹈表演、摄影、绘画、服装与服饰设计、建筑学、产品设计、雕塑、土木工程、环境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数字媒体艺术等多个本科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