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辅仁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34.png



台湾辅仁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台湾辅仁大学(简称“辅大”) 是没有明确的院校等级排次,按录取分数可称为是私立一本院校,是一所直属梵蒂冈罗马教廷教育部位于中国台湾省新北市新庄区的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并是台湾基督宗教大学院校联盟成员。

 

学校现设有文学院、外国语文学院、艺术学院、民生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理工学院、织品服装学院、管理学院、社会科学院、法律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在中国港澳台大学学科专业排行中台湾辅仁大学名列第八位并有4个六星级学科专业、7个五星级学科专业、7个四星级学科专业。其中6星级学科专业(中国顶尖学科专业):心理学、医学、商业管理、工程与信息科技;5星级学科专业(中国一流学科专业):人文与艺术、民生学、食品医学、英国语文、哲学、传播、教育;4星级学科专业(中国高水平学科专业):神学、语言学、新闻学、织品设计、历史学、意大利语文学、临床心理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