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64.png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是一所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建的二本高校。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62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405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学历教师73.6%(其中博士74人及在读博士43人)并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41.7%(其中二级教授6人,兼职博士生导师1人,兼职硕士生导师31人)。学校现设有17个二级学院、8个教辅单位及开设税收学、金融学、市场营销、法学、民族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英语、日语、翻译、新闻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环境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科学教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行政管理、档案学、音乐表演、音乐学、影视摄影与制作、播音与主持艺术、美术学、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37个本科特色专业和7个专科专业,专业群中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