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2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1.png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独立二本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是于2002年由兰州交通大学申办成立后并在2004年被国家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

 

学院现聘有教学人员630余人,师资团队中副高(含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210余人且占全院教学人员的33.22%和硕士以上学历240人且占全院教学人员的37.790%。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电信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交通运输系、经济管理系、信息管理系、外国语系、艺术设计系等九个二级学院(部)和基础课部、体育部、思政教学部三个教学部,学校现有38个本科特色专业并其涉及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六个学科门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