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0-21

自定义图哥21.png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是几本


高考将近,准高三莘莘学子又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为自己中意的学校奋斗,但有些学校录取批次成了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是独立二本院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500多人,近100人拥有或者正在攻读国内外博士学位,其中50余名教师拥有或正在攻读国外硕、博士学位,220人次的教师有海外培训经历。学校设有工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经济学7个学科,目前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网络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数学、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英语、日语、德语、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艺术教育、应用心理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康复治疗学等29个专业,其中包括7个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3个中本、高本贯通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