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公益金 | 科研学者助力一线,共同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6-11

一觉醒来

习惯性点开全国疫情实时数据

触目惊心的数字映入眼帘

确诊病例数据在一夜之间飙升

令人揪心


1591858034773.jpg


难道我们只能在家干等着急?

不!

即刻起

艾思学术联合AEIC发起学术战“疫”活动

通过设立抗击疫情公益金

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

医疗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提供帮助和支持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抗击疫情大军中的一员



学术战“疫”,科研人员齐聚力

当前,广大医务工作者、医学科研工作者正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中国人民正在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斗争。疫情爆发以来,各地高校纷纷推迟开学返校时间,采取积极避免人群聚集的措施。响应各地高校的政策,艾思学术与AEIC联合发起学术战“疫”活动:居家科研写作,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活动时间


2020年02月15日-2020年3月15日



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用户通过在艾思平台上每完结一笔AEIC学术交流中心业务订单(包含:学术会议投稿、学术会议参会,SCI期刊投稿),平台都将在收款中对应捐赠100元至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2、疫情期间,艾思学术将支持AEIC系列会议在线上召开,每位报名参会者都将获得一个线下免费参会名额(可任意挑选一年以内的会议)。



活动特别说明


1、 本次活动设立抗击疫情公益金,呼吁科研人员共同抗击疫情,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提供帮助和支持。


2、 活动所筹得的抗击疫情公益金将会全数捐赠至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用于钟南山院士团队开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科学研究等。


3、 本次活动进程将在艾思学术进行滚动公告,各位学者均可在平台上监督活动进程。


1591858025107.jpg


携手同心奋力抗击疫情

以自己的微薄之力

积极为医学科研工作者创造更好的科研条件

贡献一点力量!



请您顺手点亮本文“在看”或转发,

让更多的科研学者

了解并有机会参与此次战“疫”

齐心聚力,必将胜利,中国加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