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成功发表Nature论文?

发布时间:2018-12-07

1.关系。如果想发表Nature论文的话,最好是进入这些大牛们的实验室就算是10%的成功率,也值得我们去尝试一下,毕竟10%要比0%好一些。

2.信心。发表Nature论文还需要有足够的信心和正面的思维。我们面对Nature期刊的时候,第一要素就是树立信心。

3.数据收集和写作。数据收集可能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些人花五年的时间做项目收集数据,有些人只花了一年时间,就完成了数据收集。完成数据收集之后,写作应该是最后一步了。在写作之前,应该对项目了如指掌,已经非常清楚自己将要写作的内容。

4.运气因素。运气也是发表Nature论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一般而言,Nature期刊会有几个编辑负责稿件的评审和收集,编辑们评审角度不同,给出的结论也完全不同。同一篇稿件,投到不同的编辑,会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