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食品安全与环境共治,2018年食品安全与环境工程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5

1130-122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食品安全与环境工程国际研讨会(FSEE 2018)在广州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主办;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中国食品报南粤食安编委会协办;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共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中粮集团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心、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现场

121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食品学院黄国平院长主持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


黄国平院长

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荣誉院长许国彬书记为大会致欢迎词。


许国彬书记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徐宝军教授、哈佛医学院Yanyan Li教授、武汉工程大学赵喜红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徐振波副教授、延边大学李东浩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朱玉霞博士等人分别作了主讲报告。



本次大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主题报告,也有口头报告;既有海报展示,也有讨论交流,吸引了与会专家及学者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会议从筹办到闭幕过程中,也得到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中国食品报南粤食安编委会的大力支持。在此向他们表示感谢!


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不仅大大提升了我院的国内外知名度,也有效提升了食品安全与环境工程领域的学术水平。期待下一届会议再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