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为本,学术至上”——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助阵ICCAE 2018

发布时间:2018-06-20



勠力同心,众擎易举。2018年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AE2018)由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台湾营建工程学会、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联合主办,由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协办,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台湾万能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远道而来,只为学术。目前,本次会议已邀请到台湾万能科技大学校长的莊暢教授、Maejo University of Thailand的Weerapon Thongma院长、印度尼西亚印尼的Budi Guntoro教授出席大会作主讲报告。同时也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的明廷臻教授、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汪登俊博士、沈阳建筑大学的任庆新教授、中国宁波诺丁汉大学的Ali Cheshmehzangi博士、华南师范大学的黄明智教授河海大学的Salisu Gidado Dalibi博士等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研究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组成组委会。

 

相互渗透,协调发展。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论坛旨在为从事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学术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厚德博学,追求卓越。自1952年以来,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已经走过了六十多年的办学历程。几代教师辛勤耕耘,励精图治,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形成了“敬业文明、自强攀登”的建院精神。学院形成以土木工程专业为引领,建筑学、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多学科专业协同发展的平台,成为国内土木建筑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注重国内外学术交流,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港台地区的十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学院已经形成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学科方向和多层次、多方位的科研布局,取得了一批具有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


 


近5年来,学院共承担纵、横向项目750项,科研经费到款累计超过2.1亿元。教师承担国家级项目 44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4项、国家支撑计划项目1项。共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13项,申请专利2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900余篇,其中SCI检索170余篇,出版专著27部。

 

相信由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台湾营建工程学会、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联合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的2018年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AE2018)定将取得圆满成功,为从事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欢迎大家投稿或参会!


会议官网:http://iccae.gdaiae.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