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16日五场线上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5月学术会议落幕集锦来了!本次落幕集锦提供相关会议回放视频,供广大学者回顾和学习,往后也可密切关注每月底AEIC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喔~


NO.1

第八届国际(洛阳)

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20


2020年5月15日,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20)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多位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工业设计领域这一学术盛会。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1.jpg


15日上午,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开场片,大会特邀河南科技大学社科处处长马凌教授、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段学广总工程师先后致辞,清华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基地邹怡蓉博士为我们介绍中欧工业设计大赛,大会主席陆长德教授致辞后大会正式开始。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2.jpg

大会邀请了5位极具前瞻性的国内外学者分享研究成果,进行前瞻对话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3.jpg

虽然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但无论是会中还是会后,会场内始终保持着高频率的讨论交流,良好的参会体验感使得参会者纷纷对此次会议“竖起大拇指”。


NO.2
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2020年5月9日,2020年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SSE 2020)与2020年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HWRE2020)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正式召开,大会分别邀请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的邢贞相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的刘中良教授、四创科技有限公司的秦根泉教授  、广岛大学的Ayyoob Sharifi副教授、Soran大学的Ibtisam Kamal教授共同分享学术成果。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4.jpg


NO.3
第五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

国际学术会议(ICECTT2020)


2020年5月16日,第五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ICECTT2020)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正式召开,大会分别邀请了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曾庆生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的胡启洲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田大新教授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李春明教授共同分享学术成果。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5.jpg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6.jpg


NO.4
先进材料&制造工程


2020年5月16日,第三届国际先进材料、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国际会议(AMIMA2020)与第六届材料加工与制造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MPME 2020)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正式召开,大会分别邀请了来自中国台湾大学的林峰辉教授、中国香港大学的馮憲平副教授、马来西亚大学的Ir Dr Mohd Hamdi Abdul Shukor教授、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的Azlin Fazlina Osman副教授共同分享学术成果。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7.jpg


NO.5

2020年经济管理与大数据应用

国际学术会议(ICEMBDA2020)


2020年5月16日,2020年经济管理与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CEMBDA2020)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正式召开,大会分别邀请了来自布拉果耶夫格勒西南大学的Desislava Stoilova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Carol Hargreaves副教授、厦门大学的张德富教授共同分享学术成果。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8.jpg

AEIC 5月线上学术会议落幕汇总9.jpg


在广大参会学者的积极参与配合下,5月份AEIC系列学术会议圆满结束,这5场学术会议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工业设计、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机电控制技术、交通运输、先进材料&制造工程、经济管理、大数据应用等近10个专业领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与激荡,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科研创新注入灵感,也促进了业内同道的广泛交流与共同进步。


公众号版尾——新.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