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53.png



上海外国语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外国语大学现坐落于虹口校区: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和松江校区: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及学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新中国外语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

 

学校现设有卓越学院、英语学院 、东方语学院 西方语系、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法语系、德语系、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等19个教学院(系)和设有47个本科专业(包括33个语言类专业和14个非语言类专业),下设39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硕士、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金融硕士、法律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