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下发表的论文评职称没用?

发布时间:2019-03-15

情况一:在校期间或任职前发表的论文,不能用做评职称的依据。

 

情况二:论文字数低于2000或者2500字(具体根据单位的要求),或者论文没有发表在正规期刊上,比如增刊、假刊、套刊等。

 

情况三:论文发表的时间晚于参加职称评审交材料的时间。现在的学术期刊虽然很多但是权威的也就那么一些,所以总是出现发的人多版面少的情况,杂志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般都是提前收稿提前出刊,比如201210月份的杂志6月份甚至5月份就会出刊,那么对于2012年上半年参加评审的同志来讲,就必须选择版面是6月份或者6月份以前的杂志,这个问题常常被忽视却常常出现,所以一般建议大家最好提前半年发表论文。一来版面费越来越高早发比较节省费用二来也可做到有备无患。

 

情况四:换工作单位即在前单位任职期间发表的论文,在现在的单位评职称也是没用的。必须要你署名在你现在的工作单位才可以。

 

情况五:发表的论文与申报的专业无关。发表的论文必须是本专业或者相近专业的论文才能申报。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