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和sci论文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0-10-20

专利和sci论文哪个好


专利和sci论文哪个好?发明专利是一项科技发明,sci是指在sci期刊上发表学术文章,展示的是科研成果,可以说两者是不同的领域,获得难度都比较大,至于哪个更好,很难界定。


发明专利是专利类型之一,且是研究难度最大的专利。对于科研人员来说,研究发明专利的难度,要比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更大。一项技术要成为发明专利,一是要符合申请发明专利的范围,二是要符合申请发明专利的条件,三是要通过专利局审核授权。


sci通过论文的被引用频次等的统计,对学术期刊和科研成果进行多方位的评价研究,从而评判一个国家或地区、科研单位、个人的科研产出绩效,来反映其在国际上的学术水平。因此,SCI是目前国际上被公认的最具权威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


不管是发明专利,还是sci,难度都不小,个人达不到一定的水平,申请发明专利很难授权,发表sci论文也很难成功,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合理选择。如果大家对sci投稿、润色有什么问题或者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网站的编辑进行询问。


林编辑李编辑
手机/微信:13922157504手机/微信:18127812811
QQ: 1193915600QQ: 2875204006
lin .pngli.png
联系邮箱/E-mail:service@keoaeic.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