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万方数据一行莅临广州科奥调研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20日上午,广东万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涛、副总经理程亮、技术总监陈煜熙一行莅临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针对广州科奥的学术平台建设、业务架构进行深入调研并探讨合作机会。岑丰杰总经理携李雪梅、周建华等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张总一行。


广东万方数据一行莅临广州科奥调研并洽谈合作1.png


科奥副总经理李雪梅做了欢迎致辞并介绍广州科奥的发展情况、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向各位来宾展示了广州科奥在科研服务领域的核心成果。广东万方数据董事长张洪涛对广州科奥在科研学术领域赋能B端,服务C端,提升科研效率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许。目前,科奥旗下艾思学术平台与万方数据的合作进展良好。

 

广东万方数据董事长张洪涛也介绍了万方数据的数据产品矩阵,展示了万方数据依托海量学术资源来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助力科研创新。希望通过探讨、调研与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互动协作,为科研成果转化赋能。


广东万方数据一行莅临广州科奥调研并洽谈合作2.png


岑丰杰总经理对万方数据在数据服务方面对我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科研数字化服务作为新兴产业,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广州科奥希望与广东万方数据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学术期刊、科研工具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科研发展。

 

广州科奥始终坚持“忠于学术、服务学者”的发展理念,围绕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的教师、研究生、工程师、医生等科技工作者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成为领先的创新型网络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广州科奥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商标等30余项知识产权,并自主研发“学术会议SaaS系统”、“期刊大数据智能匹配系统”、“AiReviewer智能审稿人平台”和“艾思学院教学平台”等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系统和应用。公司产品和服务有力促进了学术的全球广泛、便利及低成本交流,提升了学术研究出版公共利用程度和效率,让学术交流和出版变得便捷高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