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 9.7!GitHub 10.9 Star 的中文版《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附 PDF & PPT 下载

发布时间:2020-12-28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png



书籍名称: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作者邱锡鹏老师

院校:复旦大学

类别:深度学习

编辑:机器学习算法与 Python 学习


目录:

第 1 章是绪论,介绍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概要,使读者对相关知识进行全面的了解。


第 2、3 章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


第 4、5、6 章分别讲述三种主要的神经网络模型:前馈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神经网络。


第 6 章中略提了下图网络的内容。


第 7 章介绍神经网络的优化与正则化方法。


第 8 章介绍神经网络中的注意力机制和外部记忆。


 9 章简要介绍了一些无监督学习方法。


第 10 章中介绍一些和模型独立的机器学习方法:集成学习、协同学习、多任务学习、迁移学习、终生学习、小样本学习、元学习等。这些都是目前深度学习的难点和热点问题。


第 11 章介绍了概率图模型的基本概念,为后面的章节进行铺垫。


第 12 章介绍两种早期的深度学习模型:玻尔兹曼机和深度信念网络。


第 13 章介绍最近两年发展十分迅速的深度生成模型:变分自编码器和对抗生成网络。


第 14 章介绍了深度强化学习的知识。


第 15 章介绍了应用十分广泛的序列生成模型。


PPT.png


内容:

本课程主要介绍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中的基础知识、主要模型(前馈网络、卷积网络、循环网络等)以及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应用。该书目前豆瓣评分 9.7 分,是入门深度学习最经典的几本中文教材之一,为了方便学习,我们整理了 pdf 供大家下载:


下载方式

计算机二维码.jpg

后台回复【pdf】即可领取


特别推荐


 

版尾.png
版尾干货2.png
版尾干货3.png
版尾干货4.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