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点滴抗疫力量 共筑中国“平安墙”

发布时间:2020-02-14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防控一线捐赠医用口罩6000个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为防止情况进一步恶化,全国人民凝聚一心,积极配合国家的防疫措施,各行各业尽全力搜集医疗物资,时刻准备为抗疫前线贡献一份力量。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在防疫一线的相关人员进行医疗物资捐赠,为抗击疫情施援。


为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健康安全,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确保自身企业复工安全前提下,211日通过广州市越秀区统战部、科工信局向在防疫一线的公安、街道、环卫等部门,自发捐赠6000个原用于企业复工的医用口罩,希望以自身的一点绵薄之力,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献上一份关怀和爱心,助力中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攻坚战。

 

长期以来,广州科奥信息技术公司一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发展壮大。疫情当前,科奥迅速反应,积极捐赠物资,在考验面前表现出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奉献精神,也体现了科奥与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希望科奥此次爱心之举能为疫情防控作出一丝贡献,以点滴行动,汇聚抗疫力量,齐心协力构筑中国平安墙,助力我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