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论文格式

发布时间:2021-10-25

本科毕业论文格式


  本科毕业论文格式


  本科毕业论文格式由题目、摘要、关键词、目录、正文、谢辞、参考文献、注释、附录等几部分组成。


  1、题目:要简洁明了,要有概括性,字数不要超过20个字数(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要求)。


  2、摘要:要有高度的概括,语言精炼、明确,中英文摘要大概是100-200左右(不同的学校要求不同)。


  3、关键词:在论文的标题或是正文里选择3-5个能表达主要内容的词语作为关键词。


  4、目录:科学的设置目录,切记不可目录与页数不相符导致不必要的误会。


  5、正文:专本科、硕博毕业论文的正文字数一般是在3000字以上。


  6、谢辞:描述自己写毕业论文的体会,并对导师及协助完成论文的组员进行致谢。


  7、参考文献:在论文的结尾要写出参考过的论文及其他资料,所列出的文献要依照先后顺序进行排列。


  8、注释:在写论文时,有些问题是需要在正文之外进行描述和附加说明。


  9、附录:对于不适合放在正文里,有参考价值的内容可以写入附录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