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学术奖励基金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8

入选名单


为激励原创性科学研究开展,构建中国人工智能科学研究的全球影响力,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评审会上,由九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就收到的159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30个项目入选A类奖励基金名单,10个项目入选B类奖励基金名单。


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入选名单

华为学术奖励基金.png



关于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面向高校及科研院所的AI科研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供经费、算力、技术支持等服务,推动MindSpore在AI领域科研的应用,并支持基于MindSpore框架的国际国内高水平会议和期刊的学术论文发表,激励原创性科学研究开展,构建中国人工智能科学研究的全球影响力。


#往期推荐#

#  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政策热点+中国信通院人工智能白皮书汇总

#  清华大学三人获奖!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名单公示

 【报告】重磅!清华大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联合发布《2019人工智能发展报告》(附PDF下载)

# 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增选公示,清华大学两人入选!


新版尾.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