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sci难发表么

发布时间:2020-10-20

论文sci难发表么


论文sci难发表么?众所周知,一篇论文最重要的是研究方向和结果要具有一定价值,并且能让读者在短时间内捕捉到你的有用信息和观点,这个基本要求是必须达到的。


发表SCI论文的难度确实因研究领域而异,某些学科领域本身就具有先天的优势,更容易做出成果。比如说之前有人提到的,相同的科研环境和资金支持下,生物化学类的领域出结果发sci论文要比计算机类容易得多。原因无非是不同的行业现状和评判标准有天壤之别,自然没有可比性。


不同期刊杂志每年的影响因子都是在上下浮动的,但也不会有太大的偏差。基本可以说一个期刊的影响因子高低就代表了它的业内水平和认可度的高低,所以说不同期刊所发表的文章自然也良莠不齐。


如果你专业知识基础不扎实,文献读的不够深入透彻,课题没有研究价值,实验数据不够真实精准,那么不好意思,对你来说,SCI论文就如彼岸之花,看得见却摸不着。这几步基础的关卡你都没过,更别谈后面的论文投稿了,更别说期刊选择和语言问题也是让人伤脑筋的大事。基本没戏。


sci论文发表的关键就在于踏踏实实做好相关科研工作,扎实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能力水平,除此之外别无他法,由此可见,发表sci论文是没有捷径的,是需要经过长努力坚持才能完成的。有其它关于sci论文发表的疑问可联系我们网站的编辑进行询问。


林编辑李编辑
手机/微信:13922157504手机/微信:18127812811
QQ: 1193915600QQ: 2875204006
lin .pngli.png
联系邮箱/E-mail:service@keoaeic.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