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5日,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AEIC学术交流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


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63908.jpg


本次大会以“土工合成材料助力‘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为主题进行学术研讨交流。大会主题报告及各分会场报告共130余个,参展单位53家,参会人员超1000人,开设线上国际会议专场,邀请了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学会、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我国土木合成材料行业的发展和未来!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四年一度,是我国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最为期待的学术盛会,作为今年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AEIC用自身专业的技术优势和学术资源,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助力。


222.jpg


土木合成材料被称作与钢筋、水泥、木材齐名的“第四种工程材料”,是近年来国际关注的重点领域。AEIC学术交流中心对该领域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希望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为我国材料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444.png


AEIC 拥有强大的学术资源和技术优势,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近年来,AEIC学术交流中心与高校、科研院所、政企联合开展全学科国际学术会议,提供国际学术科研成果发表、高层次人才引智、成果转化服务。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800场国际学术会议,参与人数突破10万人次。


44.jpg


未来,AEIC也会持续关注材料领域,针对原材料供应、生产及检测设备仪器制造、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制造等为专家学者们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同时,AEIC期待与更多行业优秀专家、高校、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保持合作,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材料领域品牌会议,共同促进材料行业的发展!


X